|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南京速跃检测检验服务有限公司

CE认证、建材产品检测、ROHS、REACH(SVHC)、MSDS、FCC、牌号鉴定、塑料产品成分分...

您当前的位置:南京速跃检测检验服务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扬州REACH环保测试
扬州REACH环保测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31
品牌: SGS报告
服务行业: CE认证、建材产品检测、ROHS、REACH(SVHC)、卤素检测、MSDS、FCC、牌号、塑料产品成分分析、纺织品检测、玩具检测、GS认证、ETL认证、VDE、UL认证。
服务产品: 建筑建材检测,食品及接触材料检测,金属及矿产检测,高分子材料及制品,有害物质限量检测,纺织品及材料检测,儿童玩具用品
服务区域: 全国
单价: 1.00元/单
最小起订量: 8 单
供货总量: 888 单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25 12:38
详细信息

REACH检测 REACH指令 REACH191项测试 最新SVHC第20批检测

REACH认证 REACH测试 REACH环保检测 REACH环保测试

全国认证咨询tel:13665164642
中国速跃国际认证技术咨询中心江苏分中心
联 系 人 :陈经理
tel:13665164642
weixin:393357427
口口:2609359942
地 址:江苏省无锡梁溪区广益哥伦布广场287 
E箱:2609359942@qq.com

REACH目的:  
    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保持和提高欧盟的竞争力;增加化学品信息的透明度;减少脊椎动物试验;与欧盟在WTO框架下的国际义务相一致。  
    从实质意义上讲,REACH

将促进的革新,使其生产更安全的产品,刺激竞争和增长。与现行复杂的法规体系不同,REACH将在欧盟范围内创建一个统一的化学品管理体系,使企业能够遵循同一原则生产新的化学品及其产品。  

    REACH的主要内容:  
    注册(Registration)年产量或进口量超过1吨的所有化学物质需要注册,年产量或进口量10吨以上的化学物质还应提交化学安全报告。  
    评估(evaluation)包括档案评估和物质评估。档案评估是核查企业提交注册卷宗的完整性和一致性。物质评估是指确认化学物质危害人体健康与环境的风险性。  
    许可(Authorization)对具有一定危险特性并引起人们高度重视的化学物质的生产和进口进行授权,包括CMRPBT vPvB等。  
    限制(Restriction)如果认为某种物质或其配置品、制品的制造、投放市场或使用导致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的风险不能被充分控制,将限制其在欧盟境内生产或进口。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天津国企常年低价供应1#镍板(电解镍)

本公司常年供应1#电解镍(执行标准:GB/T6516-1997),现货,长江现货价,运输配送全国,诚信服务客户,期待与您合作!如果有意合作,请与我们取得联系,索取最新的报价单,谢谢!联系人:钱女士电话:13902038581产品:1#镍规格

我在上个月17号在上班的路上出了交通事故,当时交警判我次责,我让公司给我报工伤怎

我在上个月17号在上班的路上出了交通事故,当时交警判我次责,我让公司给我报工伤,结果公司人员完了一天交资料去社保局,导致无法报,怎么办回答:有劳动合同吗?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